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

Millie's 舒適型走世界✿2014秋冬季新鞋款✿兩穿搭舒適鞋

話說前陣子的Millie's VIP day (回顧: Millie's 舒適型走世界✿2014秋冬季新鞋款✿VIP Day Event),我帶走了這兩雙鞋子,同樣利用不同的質料、圖案和顏色配合等潮流元素,撞出與眾不同的效果之餘,都是非常好配搭呢~


之前我都有留意到Millie's的產品,形象給人很young很時髦。而2014秋冬季鞋款很多變化很能搭配衣服。

接著有我兩款鞋子的穿搭。



自問不是穿高跟鞋的高手,因為還在尋找適合自己形和舒服的,所以現在我都是穿平底鞋、波鞋、小小坡跟鞋。較平底的鞋比較耐走舒服,走得也快嘛。因此,這次Millie's VIP day裡我也選了一雙平底的,是很QQ企鵝珠片平底鞋。

^0^看!真的很Q哇哈哈哈

鞋子是絨面質地,鞋頭用了閃亮珠片拼出企鵝的頭,而眼睛、嘴巴所運用的小配件都是很精緻,把企鵝樣子都整出來了。而且非常閃亮,很突出。這款共有黑、紫紅兩種顏色。而我選擇了黑色底、企鵝圖案用了銀色和藍色的珠片。

看見它的連男/女性朋友都說很可愛。呵呵
這麼可愛的鞋子,我配搭了一條連身娃娃裙和頭飾。而且還可以配搭長褲。不過個人喜歡配襯較蓬的裙子如半截傘裙,可以顯得雙腿細一點點。

鞋底像橡膠般軟軟的,還有足夠的厚度,因為由裡到外的舒服設計使雙腳踩到地面很舒適,每一步路都很靈活。

此外,重點鞋裡面是很舒服的軟墊,透氣腳部不焗促。然後鞋後跟也不磨腳。

嘻嘻穿上後還顯得腳形修長(我是大寬腳,尖頭鞋太多數不能穿、而且穿很醜!)不過呢就因為我腳骨比較寬,所以穿久了腳眼會勒緊得會有點痛。大概新鞋是這樣吧。

包裝盒子樸素卻清晰看見鞋的型號、尺碼、價錢等等資料。裡面每一隻鞋都有獨立的不織布袋裝著。


除了最親腳的平底鞋外,潮流吹又吹,不管是歐美、亞洲街頭上都吹來一股Boyfriend、Spoty style。所以另外一雙選的正是運動風的內增高波鞋。

Millie's的內增高波鞋混合多種潮流元素。多種凹凸不同的質料、馬毛、鋼柳釘、數字等混搭在一起,變化出另一種新時尚。


包裝方面同樣有不織布袋獨立包裝。外盒也是很清晰寫著鞋的資料。

鞋面上的是黑白色的直紋馬毛和普通皮。


而兩側以蛇紋、魔鬼魚紋和麂皮伸延至鞋子的背面,以銀色爆裂紋皮料和黑白色的直紋馬毛料,而近鞋底位置用上鋼面的字母M和星星圖案。

還在鞋舌配合直紋和銀色造成數字29。

而鞋底以鋸齒形踩地,質量非常厚實、堅挺。穿上後能舒服地增高之外,走路的時候也很平穩。還可以跑一跑呢哈哈~

這些元素把鞋子都變成獨一無二的型格潮流單品。另外,這款內增高波鞋共有三色選擇。

如想了解更多詳情可到Millie's門市查詢。

more about✿ Millie's 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✿

LOVE (^_^)/
Yanki


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